福天始創於1995年,隸屬日資公司SUN流通集團,此集團透過健康事業的活動從日本推廣至海外。

人類從過去到現在至未來,都希望愈活愈好而不是愈活愈老。所謂的『好』,指的是能夠追求優質的生活品質及健康的身體,且傳承過去好的東西永續不斷並結合新的知識。在這之中,如何去維持良好的飲食,是在優質的生活品質中,對健康最重要的因素之一。

研究報告顯示攝取可提供給身體所必須的營養正確食物,是最有利於健康的。但在現代的忙碌生活裡,我們知道即使有了最完善的飲食規劃,也無法充分給予我們維持健康所需的營養價值食品。

福天以健康快樂為主軸,創立了「HAPPY SHOP」品牌,除保健用品外,在這新世紀健康飲食的趨勢潮流中,「HAPPY SHOP」秉持吃出健康、回歸自然、無污染、不精製加工、不破壞食物之原有營養、保存食物的天然原味為營養宗旨,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。

為了讓更多人瞭解到我們的宗旨,我們會在各區做宣傅,之後再將此區域之有興趣的會員集合到最適當的顧客服務中心。

除了宣傳店服務人員的「用心」和健康知識分享服務功能外,經過精心設計的永久顧客服務中心,還增加了會員的生日慶祝會、優質產品選購區、舒適的岩盤浴及遠紅外線足療健康機等設施供大家享用!